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最熟悉的陌生人。。事实总是很残酷!

淌着血的心。。随着时间慢慢在敷衍。。
我总是以为。。如果我再遇到你,我会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。。能够像当初两三年好朋友的身份、心态去响你打招呼。。
但是。。原来。。我办不到!!
你背着我。。我看着你的侧脸。。你讲话和你的一举一动。。
顿时我发呆了一下子,多么熟悉的脸。。即然没了那熟悉的温柔!
我也没办法走向前。。所以我走了,翻过身的我。。已经不太清醒了!
回想起你对我说过的一字一句,说好一起旅行。。答应过我的一切一切。。再想到你我不再有任何牵连。。我就忍不住不去恨你!
当时我们是怎样开始。。我再怎样美美地画上句号,在多不愿意的心情去祝福你跟她复合快乐
只记得那一句 “sorry施”!
那一幕幕都反复在重演。。让我有那种想见又不敢见的伤痛因为我不能完全去忘记这一切!

但是如今的我已经站起来了,也不会再为你留恋。。因为我想念的是已往的快乐!
并不是已经有了疤痕的一段感情!!!


是谁导演这场戏
在这孤单角色里
对白总是自言自语
对手都是回忆
看不出什么结局
自始至终全是你
让我投入太彻底
故事如果注定悲剧
何苦给我美丽
演出相聚和别离
没有星星的夜里
我用泪光吸引你
既然爱你不能言语
只能微笑哭泣
让我从此忘了你

-Zz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